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唱支赞歌给党听

【查看原图】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唱支赞歌给党听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唱支赞歌给党听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年06月26日11:44

人民网武汉6月26日电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25日,庆祝建党100周年,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举办“唱支赞歌给党听”合唱展演活动。来自该区12支街道(常青花园)、14支区直部门和单位的合唱代表队相继登场,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展演的序幕。辛安渡街合唱队率先唱响了熟悉的主旋律,铿锵有力的歌声赢得场下阵阵掌声;随后,柏泉街合唱队将《春天的故事》娓娓道来;东山街合唱队饱含深情的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了“把党比母亲”的真挚情感;随着《保卫黄河》旋律奏响,排山倒海般的磅礴气势将展演活动推向高潮,金银湖街合唱队唱出了催人奋进的力量……

伴随着红歌的激扬唱响,经典曲目轮番上演,时而柔情似水,时而气势恢宏,首首红歌映初心,段段岁月话峥嵘。展演曲目多为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也有《鹤翔临空心向党》《没有硝烟的战场》等原创歌曲。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通过开展全区大合唱展演活动,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高潮。以歌声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伟大的祖国和人民,表达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怀,激励着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文/彭辉 图/徐一帆)

分享到:
(责编:张隽、荣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