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查看原图】
”光荣入党50年“纪念章。杨瑾摄
”光荣入党50年“纪念章。杨瑾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年06月30日10:37

人民网武汉6月30日电 为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精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环保铁军建设,6月29日,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对全局42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为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仪式上,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阎忠宁为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阎忠宁表示,老一代生态环保人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奉献了一辈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用理想和担当兑现当年面对党旗许下的承诺,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培养出更多忠诚于党、忠于事业的优秀环保接班人,让市生态环境局的红色基因持续发扬光大。

从“热血青年”到“银发长者”,老去的是沧桑岁月,不变的是赤诚初心。老党员们佩戴着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纷纷表示接过纪念章后感到非常光荣,深感组织的温暖,感谢组织的培养。老党员张培增说纪念章的发放,代表的是党和国家对老党员们的认可和信任,自己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发挥余热,竭诚服务人民。才大永同志1950年入党,党龄已经71年,他寄语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为生态环境事业继续奋斗。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的青年党员汤峥说:“看见老党员们佩戴上纪念章,我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我们青年一代必将秉持前辈的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新时代生态环境工作者应有的担当作为。”(杨瑾)

分享到:
(责编:周恬、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