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天门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线

2021年10月24日09:44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0月23日,记者从天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10月22日0时—24时,天门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该市发热门诊共接诊134人,核酸结果均为阴性。两例确诊患者已由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武汉金银潭医院进行治疗。

  疫情发生后,天门市一医第一时间全面查询确诊患者就诊信息及停车信息,锁定两名患者在医院的行动轨迹,全面排查出密接人员并报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已对两名患者在医院期间密接的医务人员和非医务人员全部集中隔离,并对其经过区域进行彻底消杀。加强隔离病区院感培训,采取双人值班制,设专职感控人员。

  目前,该院所有病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坚持非必要不陪护、不探视。为满足患者核酸检测需求,医院抽调专门力量,24小时轮换值班,增派核酸实验室人员、增加实验室检测频率。门诊、住院全面加强入口管控,实行行程码、健康码、体温监测。该院已腾空感染病区,随时可投入使用,全面做好应急准备。(记者张茜、通讯员杨蜜)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