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一线纠治问题 为弘扬工匠精神助力

2021年11月19日10:4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为助力全区“岗位大练兵·弘扬工匠精神”活动,近日,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委巡察办充分发挥巡察“显微镜”“探照灯”作用,深入一线开展巡察发现问题纠治活动,促全区干部对标“工匠”精神,转作风、增本领、勇争先。

该区印发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清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对照清单举一反三查找工作不足。5个巡察组深入全区19个乡镇场和56个委办局机关以及350个村(居)开展巡回督查,采取个人自查、同事互查、巡察组督查的方式,确保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彻底。对查找出的问题,由单位统一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督促干部限时整改、彻底整改。对整改及时高效的,予以销号,对整改质量不高、敷衍应付的,坚决严肃处理,通过扎实有效的督查促改,锻造干部硬作风、增强干部真本领,勇当推进郧阳经济发展的“工匠”。

截至目前,该区5个巡察组对近年来巡察发现的1100余个面上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督查,对17个整改不彻底问题实施全程跟踪督办。(叶克强、陈洪勇、王小军)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