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曹广晶:加快推进交通“硬联通”三年行动

2022年02月22日09:32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2月21日,湖北召开推进区域发展交通“硬联通”专题会,落实全省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会议精神,研究推动我省尽快打通断头路、瓶颈路相关事宜,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广晶指出,加快实现交通“硬联通”,是打破实施区域发展布局内循环制约的重要一环,要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行动,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能开则开、能快则快”,力争年内全部开工建设,用三年左右时间,打通139条三大城市圈(群)的断头路、瓶颈路。

曹广晶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湖北省区域发展交通“硬联通”三年行动方案》,成立工作专班,组织制定项目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实行“一路一策”,逐条研究破解要素制约难题。各地要分工明确,加强协调,控制性工程要早开工,尽快把工期往前赶;各相关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为项目要素资源提供保障,全力推进早日实现城市圈(群)交通“硬联通”。(记者戴辉)

(责编:肖璐欣、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