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武昌公安民警觀看建黨100年慶祝大會表示深感自豪

2021年07月01日19:5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武昌區首義警務站民、輔警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武昌區公安局供圖

人民網武漢7月1日電 (肖璐欣)7月1日上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在天安門廣場隆重召開。武漢市武昌公安分局組織全體無執法執勤任務的的民警輔警集中收聽收看,聆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共同回顧中國共產黨百年非凡征程。

武昌區黃鶴樓所功模民警肖尺說:“我們要把對黨的忠誠融進血脈,把服務人民深植於心,把公正執法落到實處,把紀律嚴明銘刻骨髓,為守護好中國這一‘最平安’國度而不懈奮斗。”

武昌區漢街派出所民、輔警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武昌區公安局供圖

武昌區漢街所姚寂然感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振奮人心、催人奮進,接下來的工作中,我將繼續感黨恩,堅定不移跟黨走,繼續提升自己更好為黨工作的能力素質,努力工作,矢志不渝的為實現‘第二個百年目標’而努力奮斗,為黨的千秋偉業,貢獻力量!”

武昌分局孫益郎激動不已:“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很激動、很興奮、很自豪。100年來,我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頑強拼搏、勇往直前,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人民有幸福、國家有地位。值此黨的百年華誕之際,作為一名公安干警,我將認真履職,堅決做到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以實際行動為黨的生日獻禮!”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

  • 2021年6月30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50年以上黨齡的老黨員代表在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獎章儀式上鼓掌。
  • 2021年6月30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50年以上黨齡的老黨員代表在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獎章儀式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