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職工紅色歌曲快閃慶祝建黨100周年

2021年07月01日20:1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辛勞為民族,共產黨他一心救中國……”6月30日,熟悉的旋律在武漢工人文化宮職工文化廣場響起,來自寶武武鋼集團、國防科研、建筑、金融系統、公安特警、水務集團、快遞等各行各業的一線職工,職工文體協會群眾代表千余人高聲歌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團結就是力量》,一場激動人心的紅色歌曲快閃活動在武漢工人文化宮舉行。

活動現場,慷慨激昂的歌聲點燃了人們的滿腔熱血,職工代表圍成一個巨大的“100”,托起一面鮮紅的黨旗,各行各業職工代表圍繞在黨旗和數字“100”周圍,用真誠的歌聲,謳歌建黨100周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一句句耳熟能詳又感人至深的歌詞,既表達了武漢廣大職工群眾對黨、對祖國的崇敬與禮贊,又展現出職工在黨的領導下砥礪奮進、再創輝煌的決心和信心。

據悉,職工紅色歌曲快閃活動由武漢市總工會主辦,武漢工人文化宮、武漢市職工文體協會承辦,旨在向黨的百年華誕獻禮,希望通過開展群眾性活動,掀起職工群眾敬黨愛黨的高潮,豐富黨史學習教育的形式,讓職工群眾立足新階段、開啟新征程,以昂揚的姿態開局“十四五”,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昂首邁進。(王郭驥 胡文輝)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

  • 2021年6月30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50年以上黨齡的老黨員代表在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獎章儀式上鼓掌。
  • 2021年6月30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50年以上黨齡的老黨員代表在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獎章儀式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