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爾肯江·吐拉洪強調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 推動民族工作高質量發展 

2021年10月15日09:2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10月13日,省委統戰部在漢召開貫徹落實中央民族工作會議精神研討會。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民族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扎實推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我省民族工作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

他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破解新時代民族問題的有力武器、做好新時代民族工作的行動指南。要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民族工作出發點和落腳點,堅持依法管理民族事務,引導各族群眾牢固樹立正確“五觀”、堅定“五個認同”,自覺維護民族團結、祖國統一、社會穩定。

他強調,要學原文、講結合、廣覆蓋,拓展學習廣度,應學盡學,推動重要思想入腦入心。要聚焦政策完善、工作創新、理論研究,增強調研深度,為打造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湖北樣板”提供理論支撐。要健全機制、提升能力、強化督查,加大落實力度,推動重要思想扎根荊楚大地,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湖北力量。(許曠、楊衛東)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