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李樂成強調堅持刀刃向內自我革命 奮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

2021年10月15日09:2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10月14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樂成主持召開重點建議和提案辦理工作座談會,督辦落實省人大代表關於進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優化營商環境建議和省政協委員關於進一步推動優化營商環境政策落地提案的辦理工作。

在聽取承辦單位匯報和建議人、提案人反饋意見后,李樂成表示,建議和提案視野寬廣、針對性強、質量很高,充分體現了代表委員的責任意識和參政議政水平。在各有關方面共同努力下,建議和提案辦理取得積極進展,全省營商環境建設取得明顯成效。

李樂成強調,要進一步增強改革思想自覺,樹牢“營商環境沒有最好、隻有更好”理念,自覺對標一流,強化追趕、服務、創新意識,做到永不懈怠﹔進一步聚焦市場主體感受,緊盯“四最”要求,堅持以市場主體為中心、以解決問題為重點、以精准發力為突破,穩步推進改革,積小勝成大勝,實現改革“大變化”﹔進一步落實落細改革任務,敢於刀刃向內、勇於自我革命,優化服務流程、強化政策兌現、降低企業成本、創新監管方式,全力打通政策惠民利企的“最后一公裡”,以營商環境建設實際成效增強市場主體獲得感和滿意度,為湖北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胡弦)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