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鄖陽:“新官”上任戴“緊箍”

2021年11月21日08:33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在新的崗位上,大家要保持清正廉潔,頭腦清醒,心中有正氣,身上有骨氣,工作有底氣,一定要時刻繃緊廉潔自律這根弦,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要穩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腳、守得住底線、經受住考驗”近日,為進一步增強黨員干部廉潔從政意識,提高黨員干部拒腐防變能力,十堰市鄖陽區南化塘鎮對新當選的27名村黨組織書記進行集中廉政談話。

談話要求,各村黨組織書記要盡快適應新崗位,認清使命任務,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經濟上的清白人,作風上的帶頭人,堅守廉政底線,遠離高壓紅線。要以“干事不停步、發展不斷檔”的姿態,“一刻不耽擱、一絲不放鬆”的狀態,當好黨員排頭兵,做好群眾“領頭雁”,立足村情戶情,揚長避短,做好脫貧攻堅成效鞏固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要融洽內部關系,加強溝通協調,強化團隊意識,形成工作合力,加強自身黨性修養,心存敬畏之心,自覺接受監督。

“任前廉政談話真正把紀律講在前面,把警鐘敲在前面,變‘亡羊補牢’為‘防患未然’,切實增強大家的廉潔自律意識,力促黨員干部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權不謀一己之私……”南化塘鎮青岩村支部書記羅士紅如是說。

下一步,該鎮紀委將通過組織觀看警示教育片、開展廉政知識測試等方式不斷豐富任前廉政套餐,引導全體黨員干部清醒的認識到要時刻緊繃廉政自律這根弦,真正做到不負重托,不辱使命。(蘭瑞鋒 李斯煒)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