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第六屆河北省殘疾人冰雪運動季啟動

2021年11月25日08: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石家庄11月24日電  (記者史自強)24日,由河北省殘聯、河北省體育局、河北省冬奧辦共同主辦的河北省備戰冬殘奧會倒計時100天暨第六屆河北省殘疾人冰雪運動季啟動儀式在石家庄舉行。

  據了解,近幾年,河北省不斷強化2022年北京冬殘奧會練兵備戰。全省組建冬殘奧會6支項目隊,積極推薦運動員進入國家隊。目前,全省注冊冬季項目殘疾人運動員105人,其中,新一期國家隊入選運動員37人。

  據介紹,第六屆河北省殘疾人冰雪運動季將持續4個月,至2022年3月底結束。本屆冰雪運動季將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基礎上,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開展各類活動,主要包括冰雪體驗活動、片區殘疾人冬季體育展示示范活動、宣傳類活動以及冬殘奧文化活動4類。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25日 13 版)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