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鄖西紀委監委:深入學習全會精神 推動工作落地落實

2021年11月25日09:5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要准確把握全會的重大意義和精神實質,結合工作實際,把全會精神落到實處。”連日來,湖北省鄖西縣紀委監委機關黨員干部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通過領導帶頭學、專家輔導學、支部集體學、黨員自覺學等形式,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堅持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推動工作、指導實踐,持續深化正風肅紀反腐,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該縣紀檢監察系統把學習宣傳貫徹好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建立領導班子學習全會精神制度,領導班子親自抓帶頭學。以“崗位大練兵”活動為契機,開展全員培訓學習,邀請縣黨校資深講師專題輔導報告。各派出監察室、各部室及派出機構結合《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決議〉學習輔導百問》,開展集中學習研討和專題學習活動,並撰寫心得體會。在全縣紀檢監察干部“崗位大練兵”活動和案件審理業務培訓班上,對全會精神作深入解讀、系統宣講,150余名紀檢監察干部通過“線上+線下”的方式認真聆聽學習。

下一步,該縣紀委監委還將利用大學習、大研討、大培訓、大練兵等活動,學深悟透全會精神,不斷提高政治能力和專業水平,讓全會精神在紀檢監察系統扎下根、結碩果,推動全縣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穩中求進、與時俱進。(周偉)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