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房縣:緊盯整改不放鬆 服務保障促發展

2022年03月12日15:5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在湖北省招商工作戰前動員暨授旗出征儀式上,湖北省十堰市房縣首批24個招商專班近百名招商大使領旗出征,吹響了大員上陣、干將招商的“集結號”,也標志著該縣招商服務中心巡察反饋問題長效整改工作邁上了新台階。

房縣巡察辦在對該縣招商服務中心開展的政治巡察中發現,該單位存在招商隊伍不專業、對外招商力量不足等隊伍建設不力突出問題,要求該黨組拿出得力舉措,及時整改。縣巡察辦對問題整改盯住不放,通過回訪督查、專題調研等方式,先后三次深入縣招商服務中心,督促其持續改、長效改。

“對縣委巡察反饋的問題,我們高度重視,立行立改,嚴格整改。反饋的14個問題,截止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成。”該縣招商服務中心主要負責人說。

針對招商隊伍建設短板問題,通過縣委政府專題研究,組建3個駐點招商專班和60支招商小分隊,組成百人招商團隊,分批次外出集中招商,另外,還組織招商干部開展了專項業務培訓,全力提升招商干部能力素質,著力補齊人員短板。

據悉,縣委巡察工作啟動以來,各鄉鎮、縣直相關單位始終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堅持把巡察反饋問題整改落實情況作為檢驗巡察成效的重要標准。縣委巡察辦督促被巡察單位持續抓好整改,以整改切實推動改革,促進發展。縣委巡察機構先后健全完善了集中反饋、“雙向反饋”、“三方會審”等整改工作機制,出台了《縣委巡察反饋問題整改銷號辦法(試行)》,對整改工作扭住不放,一抓到底。2021年底,組建5個專班集中開展了十四屆縣委巡察整改“大起底”“大督導”活動,督促被巡察單位黨組織對整改主體責任落實不力、整改不徹底等問題真改實改、全面整改,確保十四屆縣委巡察反饋問題應改盡改、“清倉見底”。

“房縣巡察辦將緊盯中央、省委、市委巡視巡察工作要求,緊扣全縣經濟工作的總體要求和目標任務,持續深化政治巡察,服務保障縣域經濟社會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該縣巡察辦主任表示。(楊茜、何靜)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