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熱潮

2022年08月18日09:08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8月15日至16日,湖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寧詠赴襄陽市宣講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並調研。他強調,要准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發揮統一戰線重要法寶作用,最大限度凝心聚力,為湖北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貢獻統戰力量。

會上,寧詠強調,要在學深悟透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上下功夫,聚焦多黨合作、非公有制經濟“兩個健康”、黨外知識分子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新時代民族宗教工作、港澳台及僑務工作、網絡統戰工作等具體工作要求,系統謀劃部署,不折不扣落實。要在補齊短板上下功夫,善於發現問題、研究問題、解決問題,以釘釘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實。要在實干擔當上下功夫,真抓實干、埋頭苦干,在全省上下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熱潮。

襄陽、隨州、神農架林區統戰部長、常務副部長及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會后,寧詠實地考察了解襄陽市部分區縣黨外知識分子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建設、民營企業生產經營情況。(通訊員徐立京)

(責編:周雯、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