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獲批建設國家級知識產權保護中心

2022年11月13日08:06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1月11日從國家知識產權局獲悉,該局近日同意湖北省開展國家級知識產權保護中心建設,未來將面向生物和新材料產業開展知識產權快速協同保護工作。

湖北省是2022年獲國務院知識產權工作督查激勵的唯一中西部省份,建設國家級保護中心是其中重要的激勵舉措之一。籌建中的湖北知識產權保護中心將與省內已運行的武漢知識產權保護中心一起,提升湖北知識產權保護和服務水平,發揮一站式知識產權保護平台優勢,促進創新資源集聚,加快新舊動能轉換,優化營商和創新環境,服務經濟高質量發展,助推湖北成為中部地區崛起的重要支點。

據悉,全國在建和已建成運行的國家級知識產權保護中心數量達到62家,其中,面向省(自治區、直轄市)全域開展工作的20家。(記者文俊、通訊員林治國、林周)

(責編:王郭驥、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