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再添一處夜游地標 “木蘭不夜城”開街迎客

2023年01月19日13:1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武漢再添一處夜游地標 “木蘭不夜城”開街迎客
武漢再添一處夜游地標 “木蘭不夜城”開街迎客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漫步街巷之中,仿佛置身古都燈會。1月18日,位於武漢市黃陂區木蘭花鄉的“木蘭不夜城”正式開街迎客。

“木蘭不夜城”主題街區以地域民俗特色為抓手,結合木蘭故事與歷史傳承,打造文旅新場景,形成燈火輝煌不夜城、盛世長歌霓虹舞、最美黃陂花鄉游的綜合性日晝文旅街區。

不夜城內設15大主題舞台,每日30場活動精彩演繹,非遺展、文創展、美食展集中呈現,為市民游客帶來一場全新的出游體驗。在此游玩,可深度體驗木蘭文化,感受北魏時期的民俗風情。

“我們搶抓新春佳節旅游旺季,投資1.5億元打造湖北首家木蘭不夜城,通過互動沉浸式場景,講述《木蘭辭》中花木蘭的主線故事,弘揚木蘭文化、講好木蘭故事,助推全域旅游發展。”木蘭花鄉負責人葛天才表示。(文/張沛、關喜艷、王郭驥、張穎 圖/張沛)

(責編:周倩文、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