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燈火裡的湖北恩施大峽谷 點亮一炷香

2023年02月07日11:3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非遺打鐵花表演。
非遺打鐵花表演。

人間煙火鬧元宵,千燈萬福共團圓。2月5日,湖北省恩施大峽谷景區專場首次開啟夜游體驗,萬名游客共賞燈火裡的恩施大峽谷。

元宵節當天,2023春游恩施活動同步啟動免費做元宵、吃元宵,萬福牆上寫新春祝福,漢服秀猜燈謎等一系列特色活動,讓游客在旅途中過上一個濃情而歡快的元宵節。      

亮燈迎元宵,點亮團圓時。元宵節當晚,圍著熊熊篝火,萬名游客齊跳土家擺手舞,“一炷香”“絕壁棧道”標志性景觀被扮亮,煙花秀、非遺展演打鐵花,游客們首次夜間乘坐地面纜車和索道,在空中觀賞燈火裡的恩施大峽谷。

“這個元宵節太難忘了,不僅感受了濃濃的土家風情和元宵傳統文化,還體驗了空中夜游大峽谷。” 來自江蘇常州的一名游客說。

據了解,這是恩施大峽谷景區開園以來首次開啟夜游體驗。該景區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后,將在恩施大峽谷女兒寨風情小鎮打造更多夜游項目,從而增加游客體驗,讓游客感受燈火裡的恩施大峽谷。(文/圖 向艷、周章龍)

(責編:周雯、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