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武漢:戶外交通課讓學生們邊玩邊學

2023年02月24日08:1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湖北武漢:戶外交通課讓學生們邊玩邊學
湖北武漢:戶外交通課讓學生們邊玩邊學

人民網武漢2月24日電 近日,武漢市公安局江岸交通大隊的民警帶領武漢市第二初級中學、武漢二中廣雅中學的學生來到解放公園,開展了一場別具一格的戶外探秘式交通安全體驗課,讓同學們在游戲體驗中學習交通安全知識。

活動針對學生常見的交通隱患安全問題共設置5個關卡,化身為勇士的同學們需要參與到解謎、密室逃脫、互動游戲及交通規則測試等游戲中,一一闖關后獲得相應線索,打敗五個“交通怪”(即常見的五個影響學生交通安全的行為和因素)。

“此次活動地點選擇公園,人流量較大,輻射面廣。另外,學生們換個課堂學習,將交通安全宣傳潛移默化嵌入到生活中,養成好習慣。”民警彭麗斯向記者介紹。(圖/文 張雋、張慧、段菲、肖俊)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