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相約春天賞櫻花”經貿洽談 世界500強對話湖北

2023年03月23日08:03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3月22日下午,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與來漢出席2023“相約春天賞櫻花”經貿洽談暨世界500強對話湖北活動的央企負責人座談交流。

王忠林對各位企業家來鄂考察調研、深化合作表示歡迎,衷心感謝大家對湖北經濟社會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持。他說,去年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省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交出難中求成、殊為不易的發展答卷,廣大央企為此作出了重要貢獻。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和全國兩會精神,錨定全年目標任務,全力抓項目擴投資穩增長,堅持創新驅動,加快新舊動能轉換,著力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努力實現經濟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希望各家央企繼續關心支持湖北,加大在鄂投資布局力度,發揮頭部企業輻射引領作用,帶動更多合作伙伴來鄂投資興業,更好助力湖北高質量發展和先行區建設。我們將對標一流,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強化企業服務,支持各類企業在鄂更好發展。

中國電力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丁焰章、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海懷、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孫洪水、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李新生、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倪真、中國銀行風險總監劉堅東、國家電網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單業才等企業家對湖北經濟社會發展和營商環境建設成效給予高度評價,表示堅定看好湖北發展前景,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進一步深化同湖北合作,推動更多資源要素在鄂集聚,為湖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貢獻。

副省長陳平,武漢市市長程用文參加座談。(記者楊念明)

(責編:周雯、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