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2023年體育支教志願服務將啟動

2023年04月25日07: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4月24日電  (記者李洋)記者24日在湖北武漢舉行的體育支教志願服務動員會上獲悉:國家體育總局2023年將攜手中西部8省(區)體育行政部門和35所高校,選派750余名體育專業在讀研究生和優秀本科生,前往300多所中小學校開展志願服務,活動將從5月持續至11月。

  據介紹,本次活動以體育教學訓練、組織體育賽事活動、體育捐贈、科學健身普及等為切入點,聚焦“小眼鏡”、“小胖墩”和脊柱側彎等體質健康問題以及學校體育師資不足難題開展志願服務,幫助青少年在體育鍛煉中享受樂趣、增強體質、健全人格、錘煉意志。活動期間還將組織奧運冠軍等知名運動員走進學校,走進社區,講述奧運故事,展示榜樣力量,弘揚中華體育精神。


  《 人民日報 》( 2023年04月25日 15 版)
(責編:張沛、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