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这家物业“超纲答题”获业主点赞

2020年03月27日14:5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业主们在朋友圈晒图给物业的暖心礼物点赞(融创服务集团供图)

当然,以上这些,都仅仅只是疫情期间融创众多“归心”服务的其中之一,更多贴心而细致的服务每天都在融创的小区里发生。

疫情期间,家住武汉融创融公馆(一期)的一对老年人,子女不在身边独自居住,由于不会上网,之前都是女儿通过在网上团购生活物资。3月10日,物业工作人员在与老人的日常沟通中了解到,老人家里现存食物已经不够;得知这一情况后,项目经理黄超担心团购物资不能及时送到导致老人吃不上饭,立即自掏腰包购买了面粉、面条、鸡蛋和蔬菜等物资送给业主。面对物业的贴心关怀,老人连连感谢,并表示,“生活在融创的小区,一点也不用担心”。

其实,像对老人业主这样的特别关怀与照顾,在融创服务的工作里并非个例。从保障业主安全、安心,到积极承担社会防疫责任,从基础服务到“超纲服务”,在武汉,融创服务不仅暖了业主的胃,更暖了业主的心。

多重防疫、全面覆盖“逆行”英雄守护每一位业主

除了“菜篮子”问题,疫情期间物业的消杀、防疫措施也不容忽视。除了会定期进行社区的大范围消杀,疫情发生以来,融创服务还采购大量消毒液,并按比例配好,免费分享给业主,方便业主做好居家防护。

“小区的走道、电梯消毒了吗?小区消杀频率是多久?”相信大多数小区的业主心中都会有这样的疑问。那么融创的答案是什么?

融创武汉归心社区里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定期烟雾消杀(融创服务集团供图)

2020年1月20日-2月26日,融创服务集团华中区域各入住项目(包括武汉、长沙、南昌等城市)进行园区、楼栋、电梯、车库等公共区域清洁消毒共计903次;武汉地区项目进行园区全面烟雾消杀共计17次;提供归心线上咨询服务共计4811次;为业主补充、代购物资共计3585次;客服走访排查共计743次;门岗出入人员测温管控共计21486人次;工程设备设施巡查共计683次。

疫情期间,在融创武汉的社区内,工作人员对地下车库、垃圾桶、儿童设施等社区内的公共区域及公用设施,基本上保持着“一日两消杀”的频率。

融创武汉归心社区里工作人员正在清洁公共区域(融创服务集团供图)

对于业主比较容易多接触的每处触点细节,如门户把手、电梯空间及按钮等,更是全覆盖、高频次、零死角、重细节地将消杀做实做到位,最大限度隔绝病毒的接触传播。

(责编:张颖、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