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书记校董为恩施市硒品出山直播带货

【查看原图】
武汉大学书记校董为恩施市硒品出山直播带货
武汉大学书记校董为恩施市硒品出山直播带货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7月01日17:31

人民网恩施7月1日电 6月30日下午,在恩施市硒都茶城,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为“武汉大学恩施校友之家”揭牌,并宣布启动“武大恩施一‘珈'亲校董直播硒品出山开播仪式”。

下午2时30分,韩进携曾文涛、楚天舒、黄山、蹇宏等4位武大校董出镜,为恩施硒产品代言。

“各位亲,这是我们武汉大学扶贫点恩施市白果树村农业合作社的李子基地采摘的李子,我尝一个给大家看看。”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化身主播,在镜头前展示刚摘下的新鲜李子。“皮薄汁多,咬下去满口生津。”蹇宏的试吃行动让直播间人气火爆,上架不到10分钟,8000件、40000斤凤凰李就被武大校友企业家们一扫而空。

“‘7.11古茶’来自恩施大峡谷附近的屯堡乡,以冲泡7种独特口感香气和11道古法制茶工序得名。”一款汤色浓郁的扶贫茶也捧上了直播间。“尝尝恩施好茶”“第一次见可以冷泡的茶,神奇”“已下单,支持恩施疫后经济发展”……恩施玉露、花菇、羊肚菌、龙须藤茶、小土豆等富硒农产品也被逐一推介。

据悉,当天2个小时的带货直播,在线最高人数达134万,除所有上架的脆李和“7.11古茶”被抢购一空,大部分恩施富硒农产品也接近售罄,销售金额达200余万元。(文图/赵映雪 秦启培)

分享到:
(责编:张隽、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