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启动

【查看原图】
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启动
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启动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7月12日10:34

7月11日晚,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正式开幕,武汉人的快乐回来啦!作为2020年武汉首个开幕的户外电音节,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用“电音节+游乐园”的跨界模式为城市旅游创造新玩法,为广大武汉市民提供全新的户外游乐内容,以电音激情为武汉注入新鲜活力。武汉欢乐谷已连续四年在暑假推出电音节产品,将HOHA电音节打造为华中地区的一张都市旅游名片,今年更在此基础上升级文旅产品精神内核,以“当‘燃’爱武汉”为核心,邀请众多武汉本土明星献上熟悉的汉味音乐,让阖家同游畅享夏日欢乐时光。

乘风破浪爱燃武汉 电音版小夜曲惊艳亮相

电音节开幕夜,湖北广播交响乐团将交响乐与电音融合,带来《贝多芬 小夜曲》的精彩演出,电音与交响乐、新潮与传统的音乐同台带来惊艳的开场。武汉本土唱作团队NOFEAR、创造营2020圆梦队学员Big Face动人诠释敢拼敢闯武汉精神,用歌声与舞蹈为城市发出诚挚的祝福。乘风破浪的姐姐朱婧汐登上欢乐谷HOHA电音节首演舞台,用带有鲜明个人特色的先锋原创热辣表演展现实力。

电音、交响乐、说唱、女团,不断的碰撞带来无尽的美好体验。这是属于武汉的音乐风格,是这里年轻人的生活态度,敢并包容一切。宏大的开场式、特色的电音秀,共同致敬在特殊时期给予人们无限爱与力量的无名英雄,用音乐与爱温暖整座城市,向世界发出当“燃”爱武汉铮铮誓言。

50天户外蹦迪超长待机 明星邀约打卡电音星球

HOHA电音节将一直持续到8月30日,时间长达50天,超8种风格迥异电音派对交融激荡,浪漫的、复古的、蠢萌的、迷幻的,各种现场等你来探。50余明星大咖空降江城联袂呈现,新华流说唱领军人物GAI周延、音乐人Tizzy T、音乐人Panta.Q、全网最有爱嘻哈唱作女Rapper AY 楊佬叁、京腔Rapper殷文艺等,超多实力唱将炸翻全场。近500平水上舞台“领航员”强势着陆,超酷炫、够新潮、高颜值、有格调,重燃城市激情与活力。

在此期间,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将同时设立电音节分会场,水陆两园同步开启电音狂欢模式,联袂打造52万方大型超燃娱乐活动现场。2020双园畅玩卡,带你尽情畅享电音世界。此外,欢乐谷极速飞车、凤舞九天、太阳神车等百余项游乐项目夜场全开,极致感官刺激给你多重快感。武汉欢乐谷园区还精心包装包括时空穿梭门、绚丽星空墙、稻梦空间、暮光森林等九大打卡点,为游客丰富星际旅程。

据了解,7月11日起,欢乐谷及玛雅海滩水公园均从17:00起全面开放夜场,欢乐谷全天营业时间为9:30-22:00,玛雅海滩全天营业时间为10:00-22:00。

给夏夜加点电音 助力城市夜经济

本届电音节时间跨度大,以年轻人为主要目标消费群体,旨在夯实武汉娱乐产业,打造属于武汉市的节日狂欢,拉动城市夜间消费需求,尽可能丰富大众消费形式,点亮城市夏夜,为武汉夜间经济的发展助力!武汉欢乐谷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人民需要音乐的鼓舞,需要畅快的乐园派对,希望欢乐谷能够用HOHA电音节助力城市夜经济,为户外旅游提供经验,有效提振武汉城市信心。

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将持续至8月30日,过山车、大摆锤等百余游乐项目日夜开放一票通玩,众多电音潮拍地等你美照打卡,抢购2020双园畅玩卡仅需398元。(高颖)

分享到:
(责编:周恬、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