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点餐 汉阳晴川“店小二”精准上菜

【查看原图】
企业点餐 汉阳晴川“店小二”精准上菜
企业点餐 汉阳晴川“店小二”精准上菜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7月22日09:29

人民网武汉7月22日电 7月21日上午,中海大厦26楼明德书院,武汉市汉阳区政府(金融办)、汉阳区晴川街联合部分银行再次“因需上菜”,助力辖区中小微企业、钢材行业复工复产,脱困复苏。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武汉市国正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16家金融机构现场“上菜”,吸引晴川街辖区近百家企业现场对接,自由对接环节场面热闹非凡。浙商中拓和交投建设两家企业上台现场签约,拿到了总计5亿元信贷支持。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破解辖区内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政府、街道联合部分银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多次实地走访,梳理企业需求,了解行业困难和企业年度计划,针对需求找方案,针对前景聊产品,将原有金融产品、信用贷、科保贷等特色金融产品再次加工,在保障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最精准最贴近地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前期,街道启动“扫楼行动”“扫户行动”,建立“企业需求清单”,梳理“政府资源清单”,最终形成 “企业服务清单”,力争为企业提供精准精细的“店小二”服务,切实做到“企有所呼,我必有应”。此次银企对接会是辖区举办的第三场银企对接会,目的就是有针对性的把辖区企业需要的特色金融产品摆上‘餐桌’,让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得实在、得实惠。”晴川街相关负责人说。(杨荣蓉 王威 许谦)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