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鹤峰:暑假忙学艺

【查看原图】
老师指导孩子写毛笔字。(汪正玺 摄)
老师指导孩子写毛笔字。(汪正玺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7月28日09:01

人民网鹤峰7月28日电 压腿、踢腿、劈叉、下腰……7月27日,湖北省鹤峰县爱颖舞蹈培训中心,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拉丁舞蹈基本功练习。

据该培训中心负责人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前期经过该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等部门评估认定,中心具备复课(复工)条件。7月15日正式开班,实行小班化教学,并且每天对地板反复擦洗,对场地严格消毒,人员进出量体温、手消毒,保证以优质的培训服务,保障孩子们安全、健康成长。

跟舞蹈培训班一样,该县另一地方的书法培训班如期开班。现场没有拥挤和热闹现象,都是每隔一段时间,孩子到班练写毛笔字或正楷字。

“孩子们不统一集中教学,分散练习,随到随练,每天完成规定的练写任务即可。”培训中心杨老师说,写书法可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报名参加培训的孩子相比往年并不见少。

暑假期间,该县的孩子们纷纷参加各类培训班,学习舞蹈、书法、音乐等技艺,增长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丰富假期生活。(汪正玺)

分享到:
(责编:周恬、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