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湖北省委警卫连

【查看原图】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湖北省委警卫连【3】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湖北省委警卫连【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8月02日10:30

人民网武汉8月2日电 8月1日,上午九时许,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省直小分队走进湖北省委警卫连拥军联谊活动在省委大院警卫连文体活动室举行。

活动开始前,警卫连的战士们列队迎接,并用一首嘹亮的军歌热烈欢迎省直书法家到来。

来自山东荷泽的战士小潘,自幼爱好书法,看到省直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的潇洒英姿,忍不住也在旁边条桌上书写起来,看在眼里的省直分会副秘书长丁俊便放下手中的毛笔,走上前去,一边给予小潘战士的鼓励,一边为小潘战士示范。

一幅幅应时应景的书法作品顿时在省直书法家们挥动的笔下随之而出,警卫连的战士们则围桌而站,大家看得目不转睛、聚精会神,纷纷感叹中国传统文化书法艺术的神奇魅力,并不时以掌声予以回应。

有的战士还拿起现场创作的书法作品与省直书法家合影留念,个性十足的动作,花样翻新的手势,无时无刻地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军人风采。(沈右)

分享到:
(责编:周恬、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