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政网点变“清凉驿站” 户外工作者可免费纳凉

【查看原图】
8月3日13点20分,江岸区汉口花园邮政网点大堂经理李雅洁为前来纳凉的环卫工人递上一杯饮用水,送上来自邮政的清凉关怀。(余梦亭 摄)
8月3日13点20分,江岸区汉口花园邮政网点大堂经理李雅洁为前来纳凉的环卫工人递上一杯饮用水,送上来自邮政的清凉关怀。(余梦亭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8月04日09:38

人民网武汉8月4日电 从8月5日起,武汉176个邮政综合网点开放“清凉驿站”,敞开“爱心之门”,为城乡户外高温工作者提供营业时间内的免费避暑纳凉服务。

为确保进入网点纳凉的户外高温劳动者享受到安全又安心的清凉关怀,武汉邮政指定的对外开放纳凉网点有冷气空调、有饮用水、有应急药品、有消毒设备、有消防设施、有专人管理、有安全应急措施。

记者走进位于武昌区水果湖的邮政网点,“欢迎免费纳凉”的宣传提示牌已经摆放在门口,厅堂内特意开辟了供户外工作者休息避暑的专区,舒适的座椅、解渴的饮用水、防暑的药品……避暑物品和设施一应俱全。“网点厅堂每一处角落,都会安排专人进行定时消杀,有需要的高温工作者可以放心前来避暑。”该网点经理潘贝介绍道。

据了解,目前全市邮政网点提供免费纳凉服务的重点对象为环卫工人、市政工人、建筑工人、执勤民警、快递小哥以及农民工等有需求的城乡户外高温工作者,欢迎以上人员前往就近邮政网点休息避暑,享受“清凉一夏”。(肖璐欣 肖芳)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