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夏日夜生活 武汉啤酒节8月15日开幕

【查看原图】
发布会现场。(周雯 摄)
发布会现场。(周雯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8月13日15:14

人民网武汉8月13日电 (周雯)13日,记者从2020武汉啤酒节东西湖主会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激情惠聚 全城嗨啤——2020武汉啤酒节”将于8月15日至21日举行,历时七天,主会场设在东西湖码头潭文化遗址公园。本次活动市民可免费入场,一品美酒、美食、美景,体验精彩夏日夜生活。

品美酒美食 享夏日风情

本次啤酒节武汉市共设有28个分会场,联动购物广场、商超、美食街、餐饮酒店以及景区等,覆盖全城。

主会场位于东西湖码头潭文化遗址公园。东西湖区商务局局长代立春介绍,主会场设置有“7+1”展销区,共设92个展区和摊位,汇聚啤酒、饮料、烧烤及武汉地道小吃等特色食品,其中东西湖品牌和企业占80%。同时,雪花啤酒提供了价值超百万的新品啤酒用于活动奖品和赠饮。参展企业也都组织了丰富的优惠促销活动,让利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主会场还专门设置了高端酒店特色区,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在夜市里享受希尔顿、诺亚等酒店的星级服务,品尝大厨美食;江城特色酒馆区,则把酒馆搬到了现场,广大市民朋友尽享精酿啤酒魅力。同时,还设置了炫酷、时尚、国际范的打卡秀场、3D体验区,展示啤酒文化,也满足拍照晒图的需求。

每天有主题 夜游享美景

本次啤酒节活动的主会场选址东西湖码头潭文化遗址公园(码头潭文旅小镇), 主办方利用其丰富的景观形态,融合啤酒文化,汇聚美酒、美食、美景,打造了夜食、夜购、夜游等一系列沉浸式、场景化特色活动。

围绕主舞台和亲水平台音乐舞台两个活动区,每天有主题,夜夜有精彩。主舞台上,X-crew街舞团队火爆登场,武汉歌舞剧院、武汉说唱团、武汉杂技家协会等专场演出精彩纷呈。并特别邀请了在全区抗疫中表现突出的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城管职工代表,外来务工人员代表,保供贡献突出、复工复产复市成效显著的企业职工代表,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代表观演。

亲水平台音乐舞台将邀请登陆草莓音乐节的本土乐队、由武汉高中生组成的中国最年轻的00后摇滚乐队等驻唱,武汉大学校园原创歌曲的集体亮相,将成为一大亮点。

本次活动由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东西湖区委、东西湖区人民政府、武汉市商务局承办,旨在统筹推进2020“武汉购”仲夏消费季活动,活跃武汉夜经济,丰富市民生活,激发消费活力。

为确保本次啤酒节的顺利进行,东西湖区围绕安保消防、供电通讯、食品安全、环境卫生、防疫消杀、医疗保障、交通运力等安全保障环节,成立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压细,守住安全底线。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