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保神高速公路将于年底通车

【查看原图】
湖北保神高速公路将于年底通车
湖北保神高速公路将于年底通车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8月15日20:17

目前,湖北省保神高速公路正在抓紧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9%,预计2020年年底通车。

保神(保康至神农架)高速是湖北省“十三五”重点规划项目之一,也是湖北省实现“县县通高速”的最后一条高速公路。保神高速公路起于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后坪镇,与呼北高速相接,终点位于神农架林区阳日镇,是神农架林区通往外界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全长43.3公里,桥隧比高达85.24%。

该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对完善湖北省高速公路网布局,落实“两圈两带”发展战略,打通神农架对外快速通道,扩大襄阳、宜昌省域副中心城市对神农架的辐射影响,加快鄂西旅游资源整合联动,促进区域矿产资源开发和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提高神农架、保康县区域的灾害应急保障能力等具有重要的意义。(杨韬 陈先瑞 摄)

 

分享到:
(责编:周恬、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