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湖之眼”摩天轮:转一圈13分14秒 东湖美景尽收眼底

【查看原图】
磨山风景区入口眺望东湖之眼(夏雪银 摄)
磨山风景区入口眺望东湖之眼(夏雪银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8月19日10:14

人民网武汉8月19日电 8月18日,位于武汉东湖磨山风景区欢乐丛林园区的“东湖之眼”摩天轮正式向游客开放。摩天轮28个座舱采用“樱花粉”色系,可同时容纳112人乘坐,运转一圈的时间正好是13分14秒,寓意“一生一世”,摩天轮上20公里东湖美景尽收眼底。

浓浓的暑意挡不住市民们的游玩热情,尽管天气燥热,当日上午十点,仍有不少游客陆续步入园区登轮体验登高望远。

“东湖之眼”摩天轮的最高点离地面近55米,游客可360度观赏整个东湖景区,无论是峰峦叠翠的森林公园,还是波光粼粼的湖区,甚至更远处的城市建筑群,皆可在一个转身间尽收眼底。

“东湖之眼”的每一个座舱都配有空调及蓝牙音响设备,可供游客连接手机自行播放喜欢的音乐,舱顶还有一个可调节灯光亮度的氛围灯,再配上全樱花粉色的舱室,让游客在观赏美景的同时享受清凉而浪漫的氛围。

目前,“东湖之眼”于每周一到周五9点至17点,周末及节假日9点至18点开放,票价为30元每人,身高在90厘米以下的儿童可免票乘坐。(周雯 夏雪银)

分享到:
(责编:周恬、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