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汉区集中拆除老旧小区楼顶违建 为老旧小区改造清障

【查看原图】
武汉市江汉区集中拆除老旧小区楼顶违建 为老旧小区改造清障
武汉市江汉区集中拆除老旧小区楼顶违建 为老旧小区改造清障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9月23日16:56

人民网武汉9月23日电 9月23日上午,武汉市江汉区组织集中拆违行动,对民意街多闻社区维善里小区楼顶500余平米违建进行了拆除。

据民意街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拆违涉及维善里共五栋居民楼23户居民,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该负责人表示,该小区建成于90年代,居民起初是为了防止楼顶漏水而搭建雨棚,但随着时间推移,不少居民纷纷效仿,在楼顶加盖,设置了杂物间、起居室等。目前,该小区已列入江汉区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按照改造计划,组织了这次拆违行动。

据了解,全部楼顶违建拆除完后,社区将统一对楼顶进行防水处理,解决居民困扰。同时,还将对社区楼栋外立面、小区管网及内部道路等多方面进行提档改造,为小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居住环境。(文图/李军 王凯 胡家麟)

分享到: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