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秭归:庆丰收!迎国庆农民运动会“农味”浓

【查看原图】
秭归县第二届农民运动会比赛现场。(何宝喜 摄)
秭归县第二届农民运动会比赛现场。(何宝喜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9月25日13:09

人民网秭归9月25日电 庆丰收,迎国庆!9月24日下午5时,为期两天的湖北秭归县第二届农民运动会在该县体育馆落下帷幕。

据悉, 本届农民运动会共设8个项目,包括团体接力跑、拨河、3V3篮球、乒乓球团体赛、跳大绳5个传统项目,步调一致、抛秧苗、摸石头过河3个大众编创项目。

来自全县12个乡镇12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选手参加了此事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逐角,磨坪乡、郭家坝镇、归州镇、两河口镇、九畹溪镇、茅坪镇6支代表队荣获此次农运会团体总分前6名。

秭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在闭幕式致辞中说,本届农民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展示广大农民朋友的精神面貌,也全面落实新时期农村体育工作、推动了乡村振兴、创造了健康幸福生活。让农民朋友们成为主角,充分展示了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极大的增强了农民朋友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再现了屈乡农民齐心奔小康的精神风貌,从而激发了广大农民朋友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蓬勃向上的劳动热情。(何宝喜 刘梅 范军)

分享到:
(责编:张颖、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