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千余名军训新生以花式方阵纪念战“疫” 告白祖国

【查看原图】
花式方阵表演航拍。摄影 晏华华
花式方阵表演航拍。摄影 晏华华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9月27日20:44

人民网武汉9月27日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白衣为甲,逆行出征……9月27日,迎着朝阳,随着号旗一挥,华中农大1200名军训新生以“刻字”的花式方阵表演形式,时不时变换方阵造型,纪念武汉战“疫”,真情告白祖国,现场十分壮观。

“花式表演的主题是‘生命的力量’,似有疫后‘重生’之感。”参与此次表演环节设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学员、教官董昊说,“我们要以此铭记抗疫历史,致敬伟大抗疫精神,并激励我们的同学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更加努力读书,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提到这些天参训的经历,帮助为花式表演图案编号的该校工学院机械2008班吏逸翔同学掩不住内心的激动,他说:“这次经历值得珍藏,花式方阵中,我只是1200人中普通的一人,但也不可或缺。我们用这种特别的方式纪念战‘疫’,告白祖国!”(周雯 李竺 徐行 蒋朝常)

分享到: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