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习强国”武汉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查看原图】
“我与学习强国”武汉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现场(武汉市总工会 供图)
“我与学习强国”武汉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现场(武汉市总工会 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10月17日09:48

人民网武汉10月17日电 10月16日下午,“我与学习强国”武汉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武汉工人文化宫大剧场举行,12名优秀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决赛现场,选手们从学习收获、学习感悟、学习过程、趣闻轶事等角度,生动朴实地讲述“我与学习强国”的精彩故事,共抒爱党爱国情怀,共叙学习交流感想。决赛全程直播,数十万职工通过网络实时观看并参与互动。

据悉,自2019年7月25日“学习强国”武汉学习平台上线运行以来,新思想在武汉、复兴大武汉、三镇速递、街坊邻里、抗疫最前线、一城好人、大美武汉等11个武汉特色栏目,已刊发各类稿件28000多篇。其中,被湖北学习平台选用6000多篇;被中央学习平台选用1500多篇。为了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武汉释放出更大影响力、感召力,在全市职工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学习强国”的浓厚氛围,武汉市委宣传部与武汉市总工会于今年6月联合开展了以“自信激扬力量、学习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我与学习强国”全市职工征文及演讲比赛活动。(曹晶 曾可可)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