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夷陵: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农家

【查看原图】
村民们聆听“基层理论宣讲员”王传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畅谈感受。(姚莉宏 摄)
村民们聆听“基层理论宣讲员”王传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畅谈感受。(姚莉宏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11月13日11:14

2020年11月12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农家”活动在下堡坪乡九山村启动,当地享有“百姓名嘴”称号的“基层理论宣讲员”王传胜,现场以“顺口溜”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村民心中。

王传胜是下堡坪乡九山村党支部书记,2019年被中央宣传部授予“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近年来,他用一句句“顺口溜”,架起了理论与群众的“连心桥”。他先后创作各类宣讲“顺口溜”400余首3万多字,带领村民创作理论宣讲作品1000多个,义务宣讲十余年。王传胜表示,理论宣讲就是做好百姓的“翻译官”,只有贴近群众才能走进群众,他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用群众耳熟能详的方式进行宣讲,在党的理论与群众理解之间架起“连心桥”。(张国荣)

分享到:
(责编:张颖、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