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游湖北”活动持续升温 万人冬游打卡大武汉

【查看原图】
11月29日中午,锦里沟停车场依然有很多人。(李浩 摄)
11月29日中午,锦里沟停车场依然有很多人。(李浩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11月29日19:37

人民网武汉11月29日电 11月29日,武汉市黄陂区锦里沟景区迎来疫情以来单日客流的最高峰。自今年8月8日“惠游湖北”活动开始以来,湖北旅游市场加速复苏,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火热。“惠游湖北”活动还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锦里沟景区迎来了今年单日最大客流。

近日,“万人冬游大武汉,真情服务暖江城”活动走进黄陂锦里沟景区,游客在这里观民俗、体民风、看幺妹、跳歌舞,玩得不亦乐乎。同时锦里沟还举办了丰富的民俗活动让游客参与其中,比如打连杆,打夯,研磨,晒秋,抢场等。

据锦里沟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我们要将最美的风景和最饱满的热情展现给大家,同时坚守常态化防疫和经济复苏两不误的原则,严格把牢安全这一关,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安全放心。”(李浩)

分享到: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