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举行“110警营开放日”活动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查看原图】
现场重温入警誓词。(孙逊 摄)
现场重温入警誓词。(孙逊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年01月10日21:54

人民网武汉1月10日电 (肖璐欣)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举行“110警营开放日”活动。全体党委成员、机关全体民警在武昌公安局院内举行了升警旗、奏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仪式。

武汉市武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继德表示,要把对党忠诚刻在警旗上、把服务人民融入血脉里、把公平正义植入灵魂中、把纪律严明印在脑海里,全力打造党委政府信赖、人民群众满意、不断奋勇争先的新时代武昌公安队伍。

受邀嘉宾观摩了警务技能演练,近距离进行了法律咨询,接受了防范宣传,并参观了武昌分局战疫图片实物展、网群工作部、指挥调度中心、打击网络犯罪中心、地下靶场。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