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举办第二届荆楚名团聚江城展演 历时月余

【查看原图】
“花开盛世满庭芳”戏曲名家名段演唱会现场(夏俊俊 摄)
“花开盛世满庭芳”戏曲名家名段演唱会现场(夏俊俊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年01月11日10:15

人民网武汉1月11日电 (金雨蒙)1月9日晚,武汉中南剧场名团汇聚,名角云集。“第二届荆楚名团聚江城”展演活动在颇具荆楚特色的“花开盛世满庭芳”戏曲名家名段演唱会中圆满闭幕。

据了解,“花开盛世满庭芳”戏曲名家名段演唱会紧紧围绕“决胜小康”和“建党百年”的主题,邀请朱世慧(二度梅)、刘子微(二度梅)、沈铁梅(梅花大奖)等名家梅花,荟萃荆楚梨园,共同打造一台极具特色的多剧种、高规格戏曲盛会,彰显疫后重振的文化力量,嘹亮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唱响感恩祖国的时代赞歌。

“第二届荆楚名团聚江城”展演活动自2020年12月7日开幕,历时一月有余,十余家优秀戏曲院团创排的10台大戏、折子戏及闭幕式戏曲名家名段演唱会,逐一在武汉上演,包括山二黄、荆州花鼓戏、襄阳花鼓戏、南剧、提琴戏、柳子戏在内等12种剧种均在江城亮相。

分享到:
(责编:周恬、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