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台发电车出发!湖北孝感供电公司驰援河北同心抗疫

【查看原图】
5台发电车出发!湖北孝感供电公司驰援河北同心抗疫
5台发电车出发!湖北孝感供电公司驰援河北同心抗疫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年01月15日16:37

“出发!”1月15日下午14时30分,在湖北孝感供电公司驰援赴河北抗疫出征仪式上,随着孝感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高翔一声指令,由孝感供电公司驰援的4台150千瓦、1台100千瓦的发电车紧急驰援疫情严重的河北省石家庄市。

1月14日下午,孝感供电公司接到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指令,要求调派援冀的5台发电车于15日下午出发,16日凌晨必须抵达河北保定供电公司,与当地供电人员进行交接。

接到指令后,孝感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安排该公司运维检修部总体牵头、统筹协调,高效推进涉及本次支援的所有事项,在较短的时间内从基层抽调5台发电车到孝南区供电公司集结。

孝南区供电公司迅速安排有疫情保电经验的人员连夜对5台发电车的车体进行保养调试和油料补充,根据河北气温较低的情况,加注凝固液,保证了设备在抗疫保电中万无一失的运转。并提前熟悉发电车车况和交接程序。到15日凌晨前,5台发电机保养及无死角消毒完毕,相关物资到位,具备支援条件。

据悉,4台150千瓦、1台100千瓦的发电车,保电的总功率相当于当地200台5匹空调能够同时使用。(图文/余健兵)

分享到:
(责编:周恬、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