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工程技术学院:颂党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查看原图】
情景表演唱《信仰 长征》
情景表演唱《信仰 长征》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年07月01日19:5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举办“颂党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晚会。该校240多名师生参加演出,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台上台下热情互动,情景交融,洋溢着追溯党的非凡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庄严而热切的气氛。

晚会紧扣“永远跟党走”主题,以1921年—2021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时间线,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敢教日月换新天》《改革开放谱新篇》《心有所信 方能远行》四个篇章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夺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故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历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快闪齐唱,观众席上用五彩翻扇组成的“100”造型随着歌曲的节奏频繁变幻着颜色,大幅印着“100”周年图标的红旗在观众头顶上展现;小朋友童声歌唱及大学生艺术团合唱《灿烂阳光下》的表演拉开了晚会序幕。

活动现场,历届优秀校友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发来了“春春向党报告”的声音,展现了他们立足岗位、争创业绩的风貌,表达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及全场观众共同唱响《国际歌》的最强音中圆满落下帷幕。(文/图 韦媛媛 戎诗莹)

分享到:
(责编:周恬、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