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武昌公安民警观看建党100年庆祝大会表示深感自豪

2021年07月01日19:5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武昌区首义警务站民、辅警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武昌区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武汉7月1日电 (肖璐欣)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召开。武汉市武昌公安分局组织全体无执法执勤任务的的民警辅警集中收听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征程。

武昌区黄鹤楼所功模民警肖尺说:“我们要把对党的忠诚融进血脉,把服务人民深植于心,把公正执法落到实处,把纪律严明铭刻骨髓,为守护好中国这一‘最平安’国度而不懈奋斗。”

武昌区汉街派出所民、辅警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武昌区公安局供图

武昌区汉街所姚寂然感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提升自己更好为党工作的能力素质,努力工作,矢志不渝的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党的千秋伟业,贡献力量!”

武昌分局孙益郎激动不已:“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很激动、很兴奋、很自豪。100年来,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勇往直前,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人民有幸福、国家有地位。值此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作为一名公安干警,我将认真履职,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

  • 2021年6月30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仪式上鼓掌。
  • 2021年6月30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