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秭归:“大手拉小手环保我践行”走进屈原祠

2021年10月24日10:1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湖北秭归:“大手拉小手环保我践行”走进屈原祠【2】
湖北秭归:“大手拉小手环保我践行”走进屈原祠【2】

人民网秭归10月24日电 10月23日,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捡拾垃圾。当日,湖北秭归小太阳幼儿园的300多名小朋友们利用周末来到屈原旅游风景区开展“大手拉小手、环保我践行”亲子体验活动。

“ 我们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感受秋天的美景。”该园园长杜蓉说,活动通过亲子徒步行——拾落叶、捡松果+亲子手工、树叶粘贴画(小班中班)、环保时装秀(大班)和垃圾分类等环节,培养孩子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今天与孩子一起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大班小朋友黄嘉洛的妈妈说,“通过徒步行走的方式,既锻炼了孩子的毅力,又开阔了视野,让孩子们充分享受到了在乐中玩、在乐中学带来的快乐。”(图/文 何宝喜)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