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市武昌區紫陽街人大代表暖心服務為民解憂      

2022年08月11日17:1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我們小區好多上班族騎電動車上班,但停車棚裡車位有限,隻能樓道飛線充電,這樣做的安全隱患我也知道,但是沒有辦法啊,要是能擴建車棚就好了。”武漢市武昌區紫陽街道南大門小區的張女士頗為困擾。

近日,武漢市武昌區紫陽街道梅隱寺社區開展人大代表下基層察民情解民憂暖民心座談會,在梅隱寺社區召開的“梅美與共”議事會上,人大代表袁衛明認真聽取居民群眾、商戶代表的意見建議,召集居民圍繞小區存在的突出問題做出討論,廣泛吸取群眾建議與意見,解決停車難充電難問題。

梅隱寺附近的商戶,平時送貨都用電動車代步,電動車充電難是制約這些商戶經營發展的新難題。

為了從根源上解決充電難這個問題,袁衛明積極協調安排南大門小區電動車棚擴建,從開議事會到擴建的電動車棚實際投入使用,一共花費不到兩周的時間。

“南大門小區擴建了電動車棚后,再也不用把電動車推回樓道裡,也不用為了充電頭疼了,為我們解決了大難題!”南大門小區的居民陳麗珍對高效擴建車棚、破解充電難問題的舉動贊不絕口。(張瑩、胡靜)

(責編:周雯、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