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巴東:火樹銀花耀峽江 振翅騰飛啟新程【2】

2023年01月20日14:5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最美夜·醉巴東”煙花秀在峽江兩岸精彩上演。高煒攝
“最美夜·醉巴東”煙花秀在峽江兩岸精彩上演。高煒攝

人民網巴東1月20日電 (王郭驥)火樹銀花耀峽江,振翅騰飛啟新程。1月19日晚,在湖北省巴東縣,一抹亮色劃破夜幕,“最美夜·醉巴東”煙花秀在峽江兩岸精彩上演,為市民、游客呈現了一場“聲光電”完美交融的視聽盛宴。

天空炫彩奪目,江面流光溢彩,如夢如幻的煙花,演變出“玉兔迎春”“焰遇巴山”“盛世華章”“奮楫揚帆”四大篇章,轉瞬即逝的飛焰縱橫之間。巴東,猶如畫卷在峽江兩岸徐徐展開,大美巴東,最美在今夜。

當晚,還舉行了“寄語三峽 一起騰飛”無人機表演,200架無人機在夜色中騰空而起,接連幻化出“高峽平湖”“巴山夜雨”“康樂兔年”等寓意著“巴東未來可期”的美好祝福。

市民馮梓露興奮地說:“我從小就喜歡煙花,一直盼望著能看到這樣的煙花,這一次願望終於實現了,真的感覺巴東越來越好了。”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