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寧詠強調

推動主題教育往深裡走往實裡走往心裡走

2023年05月17日07:51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5月16日,湖北省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和黨外知識分子、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動員會在漢召開。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寧詠出席會議並講話。

寧詠指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禮,更是一次團結奮進的全面動員。要加強理論武裝、堅守合作初心、攜手團結奮斗,推動全省多黨合作和統一戰線事業走在全國前列。

寧詠強調,要深化思想認識,進一步增強開展主題教育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增強同中國共產黨團結合作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更好發揮新時代愛國統一戰線強大法寶作用。要明確目標要求,全面加強理論學習、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凝心聚力助力發展、認真抓好檢視整改,高標准高質量抓好主題教育各項任務落實。要加強組織領導,壓實責任、分類引導、創新方式、加強宣傳,推動主題教育規范有序、扎實開展。

各民主黨派省委會負責同志、無黨派人士代表、新的社會階層人士代表,省委統戰部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省委主題教育第九巡回指導組負責人列席會議。(記者許曠、通訊員楊衛東)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