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查看原图】
华中师范大学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陈希昌、宋汉涛摄
华中师范大学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陈希昌、宋汉涛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年07月02日10:54

人民网武汉7月2日电 7月1日上午7:00,华中师范大学200余名师生党员在该校文华公书林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现场,该校100名“光荣在党50年”及7月1日出生的老党员代表,向100名今年入党的新党员代表赠送《党章》,并为他们佩戴党徽。

“接过沉甸甸的党章和党徽,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李忠文说。

现场,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师生党员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共同以深情的歌声庆祝党的生日。

“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充满激情、充满力量,工作和学习的热情更高。”华中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说,“师生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进一步激发,对祖国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周雯 党波涛)

分享到:
(责编:张颖、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