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廣水:首批4名特邀檢察官助理“持証上崗”

2022年08月11日13:4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湖北廣水:首批4名特邀檢察官助理“持証上崗”
湖北廣水:首批4名特邀檢察官助理“持証上崗”

“我們將充分發揮自身專業優勢,盡己所能,積極參與檢察工作,認真履行特邀檢察官助理的職責,為促進廣水檢察工作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新任特邀檢察官助理代表、湖北省隨州市生態環境局廣水市分局黃永斌說。8月10日上午,廣水市檢察院舉辦首批特邀檢察官助理頒証儀式,為來自不同行業的4名專業人員頒發了特邀檢察官助理証書。

該院黨組書記、檢察長徐化成說,特邀檢察官助理是加強案件審查工作的“外腦”和智囊,是檢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推動力量,要充分發揮自身領域優勢,從不同角度聽取人民群眾的呼聲,運用自身的專業特長表達、反映社情民意,提出針對性、建設性的意見建議。廣水市檢察院將和特邀檢察官助理一道,為共同推動廣水檢察工作高質量發展和平安法治廣水做出貢獻。(文/圖 桂華生、劉泉、余一君 )

(責編:周雯、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